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传新专辑《谜》 许慧欣现场耍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14 法制晚报

  

宣传新专辑《谜》许慧欣现场耍蛇

  宣传新专辑《谜》 许慧欣现场耍蛇

  昨天,香港歌手许慧欣带着国语新专辑《谜》在希尔顿酒店举行“白雪公主大party”。她现场耍起蛇来,令在场歌迷唏嘘不已。

  许慧欣的同门师弟张杰带来“美女蛇”作为礼物送给师姐,现场很多人看到蛇后,都发出了尖叫声。许慧欣却并不害怕,她接过蛇把它绕在了脖子上摆起POSE。

  许慧欣说,自己很喜欢动物,包括蛇、蜥蜴等爬行动物,小时候她养过很多小动物。“我有一次还帮朋友养过蜘蛛,并不觉得它们恐怖,反而觉得它们比人更需要照顾。”她说。

  许慧欣现场演唱了周杰伦与方文山的联手之作《诗 水蛇 山神庙》,伴随着这首具有异国中东曲风的歌曲,她还首次秀了自己的“欣 嘻哈水蛇舞”。

  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