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一卡通 预订已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19 法制晚报

  

电影一卡通预订已开始

  即将发行的电影一卡通卡样本月底将在全国189家影院发行 北京共有36家影院参加 一般享受9折优惠

  电影一卡通 预订已开始

  目前接受少量预订 31日将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首发式 活动期间还可抽奖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10月31日,手持中国电影一卡通,能在全国189家影院刷卡消费,其中包括北京的36家影院。目前该卡已经可以接受少量预订,这是记者今日从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获悉的。

  最新进展

  可预订少量一卡通

  电影一卡通是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行的全国统一标准的卡,观众可在该协会、各电影院线公司以及各影院购买电影卡。但影院可选择是否销售该卡,所以观众购买前最好先问清楚。

  据该协会人员王学丽介绍,目前能够提供少量的电影一卡通预订,但如果需要大量订购,还得等10月31日正式实施后。

  “电影一卡通”为智能IC卡,办卡成本费为15元,最低储值额为100元。卡片不记名、不可挂失、不可兑换现金,使用期限为1年,有效期内可以反复充值,到期后可再次充值或以扣除5元服务费的方式继续使用。

  优惠幅度

  一般享受9折优惠

  持电影一卡通在会员影院消费享受9折优惠,此外,影院可自行决定给予进一步的优惠。如星美国际影城,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持卡消费可享受8折优惠,并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 “电影一卡通”面值100元-1000元的充值卡。

  目前中国电影一卡通使用范围初定为在签约影院内购买电影票及小卖部的消费,以后再逐步拓宽至影院内所有商品的消费。

  首发仪式

  发行1000张珍藏版卡

  10月31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将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电影一卡通首发式,发行1000张珍藏版卡。据王学丽介绍,这些卡片的模样和普通的卡没有区别,但会印上珍藏版3个字。

  使用范围

  北京36家影院可用

  全国76个城市的189家影院是首批实行刷卡消费的影院,北京新影联院线的29家电影院和星美国际院线的7家影院都包含在内,观众持卡在北京市区看电影几乎可以畅通无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