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呼吁国产电影应给新人多点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5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黄会清 余靖静

  香港艺人曾志伟26日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称,内地影视投资商应该多给新人一点机会,而不是总把钱投在少数几个导演身上。

  曾志伟是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26日他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金鸡百花电影节,
并在第二届中国影视企业高峰论坛上发言。他说,小成本、小制作的《疯狂的石头》今年在中国刮起了旋风,而在最初,这是一部很多老板都不敢投资的戏,因为导演和演员都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曾志伟说,让他感到高兴的是看到了内地商业片的发展模式。

  曾志伟近年来开始由拍摄转向投资制作。他说,自己投资拍摄的影片《江湖》,总投资3000万港元,就是请新生代导演来拍的。他希望此举能对培养新人起到积极作用,“但把这样的资金用于一个没名气的导演,在内地是不可想像的”。

  曾志伟呼吁内地的投资商要多给新人一点机会,多培养新人,培育未来。在电影类型上,也不仅仅只是古装武打片,要多元化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