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代言广告风波不断 文清自称接广告很谨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38 中国新闻网

  

明星代言广告风波不断文清自称接广告很谨慎

  著名主持人李咏、文清(左)资料图中新社发 石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明星代言广告风波不断,前央视主持人文清最近代言的一则“眼保姆”广告又因涉嫌欺骗和误导消费者被北京市工商局曝光。记者昨天赴安徽安庆《天仙配》剧组探班,文清在戏中客串演出大仙女。当记者向文清提及“眼保姆”这则广告时,文清的表情立即变得严肃起来。她明确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工作,对于所谓违法的情况不是很了解。

  “我最近一直在拍戏、主持之类,对于这个广告的情况不太清楚。其实我现在接广告都非常谨慎,一定要对方出示国家相关机构发放的证明。当时他们来找我拍这个广告时,他们出示的证明书很齐全,工商局的证明也有……而且他们这个广告也是大面积投放的,在央视一套和二套也有播出。现在具体的情况还有待了解。如果这个产品真的有问题的话,我觉得厂家必须要及时修正,我也会通过经纪人跟他们沟通。”(记者陈莉)

  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