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钰莹公开与赖文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十几年前,“甜妹子”杨钰莹凭借醉人的温柔歌喉和一张楚楚动人的青春面孔,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之后,因为“厦门远华案”和那辆红色的保时捷,杨钰莹成为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在众说纷纭中,杨钰莹成了一位戴了面纱的成熟女子,而所有人都想揭起面纱一窥,但沉默的杨钰莹极少接受媒体的采访,保持了自己的神秘感。近日,在凤凰卫视播出的《鲁豫有约》节目中,杨钰莹接受了主持人陈鲁豫的专访,首次敞开心扉讲述了她与赖文峰的三年感情生活,杨钰莹说,这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谈起这件事情。

      人生中的第一场恋爱

      杨钰莹认识了赖文峰,因为1994年底厦门的一场演出,两个人一见钟情,回忆起那段岁月,杨钰莹觉得非常幸福快乐,“我们幸福快乐的时候,我没有想到多年以后,我们的感情会因为一些非常重大的事情而遭受非常多的打击和不被尊重的现实,我觉得特别残忍。但是我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也不能破坏我当初这段感情的纯真跟快乐。我想我跟远华所有一切联系,应该是因为我在8年前认识了赖文峰,也就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那个时候,我们都是二十几岁的年纪,他比我还小一些,那个时候大家在一起谈了自己彼此人生中的第一场恋爱,我们很认真,感情也非常好。”

      两人曾经想过结婚

      在杨钰莹的心里,和赖文峰交往的那段时光是她人生中第一次享受到爱情的滋润。在这三年中,杨钰莹游历了很多国家,还编写了一本有关美容的书。但是在远华大案曝光之后,有关杨钰莹和赖文峰的交往被描绘成若干版本,其中的一个比较流行的版本是说杨钰莹和赖文峰签署了三年的婚姻合同。面对婚姻这个问题,杨钰莹断然否认。

      杨钰莹说:“我们大概在一起三年多,那个时候确实想到过婚姻,非常认真的。我就在想既然已经找到自己的真爱了,将来就做一个很有型的、很时尚的、很传统的、很优秀的家庭主妇。我们开着车的时候就会想,将来我们结婚以后就会生三个孩子,后面坐一排。真的是,那个时候是非常天真的,但是事情已经都过去了。我们也是因为性格问题,大家非常友好地分开了。”(王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