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鸡犬不宁》发布徐帆拿冯小刚“说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刚刚上映的小成本片《鸡犬不宁》也借“金鸡百花”这个东风,来杭州宣传。虽然剧组人员来得很齐,导演陈大明、主演徐帆、李易祥、姚橹、金宏、任斯璐悉数出席,但这一阵容仍顶不上一个冯小刚。《鸡犬不宁》发布会似乎没有什么人关注,而现场几乎成了冯小刚的专场活动。对于老公缺席百花,徐帆还连连替他解释因为正在拍《集结号》。

      这次冯小刚的《天下无贼》被百花提名了多个奖项,但他却不会到现场来领奖。当记者质疑冯小刚不看重百花,也就是不重视观众时,徐帆为老公解释:“他正在东北拍《集结号》嘛,如果他要走开了,那就是对投资方的不尊重。正在工作是大事。”记者又问,如果工作中的冯小刚得的是奥斯卡,那他会不会放下工作去领奖,对此,徐帆依然坚持:“即使是拿奥斯卡,但因为有工作,去不了还是去不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