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净赚80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大片到底能不能真的赚到钱,一直是近来讨论最多的话题,不少人认为大制作根本赚不到多钱,就像冯小刚的影片不少投资方没有拿到钱。

      昨天,华谊兄弟公司的老总王中军在中国电影高峰论坛上直接透露,《夜宴》内地的票房收入全部都是纯利润,加上后期的音像、电视等版权,差不多赚了1000万美元。“冯小刚从来没有让我们亏过钱、不赚钱,只是或多或少的问题。

      王中军算了一笔账,《夜宴》有1.3亿票房收入的40%分账纯收入,加上DVD、电视、多媒体等版权费,基本就能达到1000万美元的利润。据王中军透露,现在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投资也高达8000万,但50%的资金是银行为这部影片做了无抵押贷款,利息很低,完全是版权抵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