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拉开巡演序幕《画魂·舞》将赴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10月25日,深圳当代舞剧《画魂·舞》晋京演出新闻发布会在龙岗举行。记者了解到,12月12日、13日,由深圳本土创作舞台艺术作品《画魂·舞》将登上北京保利剧院,并以此为起点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

      当代舞剧《画魂·舞》由深圳蔚蓝天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亚洲小姐王磊主演。该剧长约80分钟,以一对年轻的客家恋人对美好爱情及绘画事
业的追求为主线,通过具有岭南特色的歌舞,展示了大芬村的油画家们内心世界的火热激情,以及在深圳这片多种外来文化碰撞的热土上激发的创作之光。

      作为我国第一部将油画艺术与歌舞文艺相结合的舞剧,《画魂·舞》渴望在国内闯出一条新的市场路线。北京公演之后,《画魂·舞》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全国巡回演出,还将安排策划海外的演出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