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型人偶童话剧《白雪公主》来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11月4、5日,由扬州市木偶剧团最新编排的人偶童话剧《白雪公主》将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上演。

      扬州是木偶之乡,许多作品曾获得过很高的赞誉。此次重新编排的人偶童话剧《白雪公主》,是由该团斥资200万元打造的豪华精品儿童剧目,首演以来,已在南京、上海、武汉等全国多个城市演出上百场,受到各地儿童观众的欢迎。该木
偶剧融合了话剧、舞蹈、音乐、木偶、卡通、动漫等多种元素,并在原来剧情的基础上淡化了暴力和爱情色彩,强化了白雪公主的善良。在舞台呈现样式和表现风格上融入了更多现代技术,堪称一台豪华奇美的视觉盛宴。

      据悉,《白雪公主》在我市仅献演4场,现已通过深圳票网各网点售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