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女神"见面会被耍刘亦菲答非所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03 重庆晚报

  本报长沙专电前晚上10时,刚刚抵达长沙的“金鹰女神”刘亦菲出现在媒体面前。不过遗憾的是,整个见面会被湖南卫视安排在一档节目之中,不仅主持人包揽了大部分提问,还拿一些让人忍俊不禁的“冷笑话”来“折磨”刘亦菲,弄得现场笑料百出,让“女神”哭笑不得。

  当晚,刘亦菲身穿短外套,配一条紧身牛仔裤和长筒皮靴,显得身材更加高挑有型
。接下来主持人的问题更让人大跌眼镜:“我们来进行几个狂想吧,第一个问题,下面有三个角色让你选,你会选哪一个:《西游记》里的白骨精、《水浒》里的潘金莲、《红楼梦》里的王熙凤。”这下可难坏了刘亦菲:“非要选一个吗?那我只好选王熙凤吧,她很有个性。”第二个问题倒是有一点无厘头:“如果再拍摄《神雕侠侣》,你会选择谁做你的搭档:葛优、赵本山、何炅。”还没等刘亦菲开口,场下记者都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只见刘亦菲红着脸,举着话筒半天不知道如何回答,最后勉强回答:“那就选择何炅吧,我跟他有过合作,他是一个很好玩的人。”

  最近一年的时间,刘亦菲除了不断接演几部大戏之外,还出了自己的第一张新专辑。关于去美国读书却一直未能成行,当记者问到时,刘亦菲有点避重就轻地说:“如果去美国读书,我想我会继续选择艺术系。”不过刘亦菲也坦言:“如果有好的剧本和好的音乐,我也不会放弃的。”

  特派记者隆准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