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少芬力挺佘诗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05 北京晨报

  TVB台庆颁奖在即

  30集大型神话剧《天仙配》正在安徽安庆拍摄。拍戏间歇,记者采访了七仙女中老四的扮演者蔡少芬。

  蔡少芬今年凭《火舞黄沙》提名TVB年度最佳女主角,但蔡少芬自己都不敢奢望这一
竞争激烈的奖项,“我只能把奖项看作是礼物。我想最能够肯定演技的还是观众,所以如果拿不了奖也无所谓。”至于目前候选人中“斗”得最凶的佘诗曼与胡杏儿,蔡少芬解释说更多的是媒体的猜测,“其实大家都很努力,每一个人大概都想拿奖,这种心态很正常,不能因此就说谁和谁是仇人冤家。”那么蔡少芬更看好谁呢?“我跟阿佘很合得来,私下我们很熟悉,经常在一起喝咖啡,她生活中很像个小孩子。阿佘在《火舞黄沙》中演的很好,如果能够得奖,算是对她多年来努力的最大鼓励和肯定,我当然会为她高兴。但我跟胡杏儿没有合作过,所以私下不太熟。听说她获得提名的作品《肥田喜事》刚刚开播,我没看过,所以没办法评论。”

  蔡少芬听说《创世纪》在湖南卫视热播,聊到当年自己扮演的田宁仍然相当兴奋,“我很喜欢那部戏,当年演的很过瘾。这些年很希望再拍类似的现代长剧,不过很快就能实现了,明年会参演一部TVB的大戏,而且还是和《创世纪》、《金枝欲孽》以及《火舞黄沙》的戚其义监制合作。所以明年会减少在内地的工作量。”

  晨报记者 冯遐

  

蔡少芬力挺佘诗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