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6届金鹰节昨晚开幕 "金鹰女神"幻化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长沙电(特派记者秦菁)昨晚8点,第6届金鹰节在长沙正式开幕,新老超女李宇春和尚雯婕的出场如预料般让观众“惊艳”了一把,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不愧具有明星的气质,在如此重要的一个晚会中可以闪出亮点,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水世界”失望

  一直到开幕式开始前的10分钟的新闻节目中,主持人还在夸耀舞台上最具神秘色彩的“水世界”是如何别出心裁,让人期待,但观众刚刚被动漫效果的美人鱼吸引,镜头就被生硬地切到水中的舞蹈演员身上,在场外观看大屏幕的观众失望地说,“没有美感,至少应该蒙太奇一下吧。而且池中的水太浑浊了,可怜那些演员们。”与“水世界”一样让人失望的就是主持人汪涵,无论是作为最佳主持人候选,还是作为湖南卫视台柱,那个一向从容有魅力的汪涵倒不如旁边已经不再年轻的杨谰看着大气,手中紧握台词本,说完话要深吸一口气,一切动作都说明这个幽默有余的主持人还不太适应这样一个庄重的场合,倒是在采访刘亦菲时才又恢复到了汪涵特有的风采。

  “女神”幻化

  昨晚最值得期待的明星应该就是开场“金鹰女神”刘亦菲的表演了,现场的记者因为座位太靠后而无缘近距离目睹“金璨璨”的女神,只能靠场外的大屏欣赏她优美的舞姿,虽然只有轻摇手臂的动作,但脱俗的气质显露无遗,只是有观众悄悄对记者说,“服饰就是有点像奥黛丽·赫本,不太像神仙。”在倒数第五个节目时,刘亦菲又献上劲歌舞《心悸》,演而优则唱的她从“女神”到“艺人”,幻化得如此轻妙,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但湖南卫视仍没有忘记抓紧一切时间做大广告,借刘亦菲之口把昨晚最大的赞助商感谢了一遍。

  其他的节目迈克学摇滚、韦唯、屠洪刚、刘欢等人的歌唱基本都展现了大牌应有的气势,只是有很多人反应像韦唯、屠洪刚这样的人有点“出土文物”的感觉了。而王洛勇、王斑、军人表演的《现场点兵》和雷恪生、王姬、周杰表演的《光阴的故事》,李明启、朱媛媛等表演的《家有九凤》还是以其深度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今晚的《超级演唱会》一直都是金鹰节的重头戏,请读者继续关注本报记者为您带来的最新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