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帅:我爱百花百花不爱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09 京华时报

  本报杭州专电 (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导演王小帅在杭州西湖电影院内召开发布会,宣布新片《左右》将于11月初在北京开拍。虽然今天就是第28届百花电影节的闭幕式,但王小帅坦言自己并不参加,“因为没有人邀请我”。谈到《青红》并没有入围过百花或者金鸡电影节,他表示:“可能有关方面还没有关注到我们这批导演,我很爱百花啊,但百花未必爱我们。”

  王小帅之前曾有过《青红2》《桃花源记》两个电影计划,至于为何抛弃那两个计划而转投《左右》这部新片,王小帅说:“那两个计划我并没有放弃,只是同时筹备三个电影的时候,发现《左右》比较符合我现阶段的状态。我还是对当下普通人的生活比较感兴趣。”《左右》改编自真实故事,一对夫妻离异后,5岁的女儿得了白血病,只有让离异的夫妻再生个孩子,用脐带血救助她。“我们的生活不尽如人意,常常感觉到自己像是被牵着鼻子走。我的电影描写的就是被命运左右的感觉。”该片讲述了两对夫妻之间的故事,共有5个主角,目前只确定了成泰生、刘威葳、田原三位主演,另外两名正在紧张挑选中。“我看过刘威葳和孙红雷演的《征服》,她似乎总是带着红眼圈去讨个说法,那种劲头吸引了我。”新生代偶像田原将扮演一个神秘的、对全片有推动作用的角色。

记者:特派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