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痛失良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09 京华时报

  下班时,忽然下起瓢泼大雨。我正对着窗户发愣,小青走过来,笑呵呵地问道:“张姐,你没带伞吧?我老公开车来接我,咱们顺路,我送你一程吧。”

  车子经过几条街,这时收到老公发来的一条短信:“下班没有?你现在在哪里?”我一想,马上要到家了,懒得给他回短信。下了车,我连忙冲进楼道,这时,手机又响了,还是老公的一条短信:“怎么不回话呀?快说你现在在哪里?”我三步并作两步,噔噔噔地
跑上楼,刚开门进去,就见老公胶鞋、雨衣、雨伞,全身武装,正要出门。

  他见我进门,好奇地问道:“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外面下雨,我搭小青的车回来的。”我说着看一眼老公,问道:

  “你这是要出去吗?”老公将伞扔在沙发上,垂头丧气地说道:“你不是一直说我对你关心不够吗?我刚才给你发了那么多短信,就是想知道你在不在单位,我好给你送伞去,顺便好好表现一下。现在倒好,我好好表现的机会都被你给破坏了。”

记者:·张建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