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金鹰起飞明星护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电视:金鹰起飞明星护航

  金鹰节昨晚开幕,众星闪亮登场。

  本报讯昨晚8点,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晚会以“电视改变生活”为主题,汪涵、杨澜担任主持。原定的主持人李湘被汪涵换下。

  在昨晚的晚会上,刘亦菲扮演雍容高贵的“金鹰女神”。她接受记者采访时很真诚地表示,自己非常荣幸,感谢金鹰节给自己这样的荣誉。

  在

湖南卫视特别安排下,两届超女冠军李宇春和尚雯婕同台飙歌。

  李宇春此前表示:“虽然我们都是冠军,但因为不是同一届选手,所以名次的雷同也不是比较的理由。”尚雯婕也反对“比较”,她说能跟李宇春同台是很荣幸的一件事,只可惜在现实生活中和春春还没有过任何接触,“不过去年超女五强比赛的时候我一直在看,觉得春春在舞台上很有张力,很炫。她在舞台上能那么从容不迫,值得我学习。”

  (本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