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思燕:胡军让我很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记者昨日获悉,开拍已有一个多月的电视剧《西安事变》在拍摄了大部分西安外景戏后,近期转战延安抓紧拍摄唐国强等人的戏分。据悉,完成所有延安、西安的拍摄计划后,该剧组还将转战南京、北京等地继续取景拍摄。在结束了一个密集的拍摄期之后,剧中饰演“赵四”小姐的霍思燕在电话中同记者聊起了这部戏的很多拍摄“花絮”。

  谈起《西安事变》中的“赵四”小姐一角,霍思燕表示,自己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想有机会出演一些正剧角色,因为这样更有塑造角色的满足感,而《西安事变》就给了她这样一个机会。“赵四”和“张学良”之间的爱情一直为大家所传颂,霍思燕表示正式开拍前自己还翻阅了很多关于两人故事的书籍,很佩服“赵四”这样一个为爱执著、大气又端庄的女人。“在一个男人风光或是落寞的时候,她始终陪伴在他身旁不离不弃,真的很不容易”。不知是自己那时已进入角色状态,还是机缘巧合拍摄一些杂志大片时,造型上都非常接近那个年代的风格,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称她像“赵四”,说她这是为“赵四”提前试装,也让她信心增加了不少。

  《西安事变》剧组中,资深而优秀的演员非常多,比如唐国强、刘劲、胡军、江南等人,聊起跟这些前辈们对戏的感觉时,霍思燕虚心地表示:“他们教了我很多。”因为《西安事变》是以描述“西安事变”这个重大历史事件发生的始末为背景,“赵四”与“张学良”之间的感情也是微缩在那个具体的时间内去表现,与霍思燕有最多对手戏的就是素有“硬汉”之称的胡军了。聊起搭档,霍思燕很是赞赏:“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在拍摄上胡军对于我的N机会微笑着表示体谅,而拍我的特写时,他也会很敬业地在旁边对戏念台词,即使没有他的镜头……虽然这些只是小小的细节,但已经让我很感动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