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百花奖颁奖礼今晚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从去年开始,中国电影金鸡奖和大众电影百花奖开始隔年轮流举办,今年是拆分后大众电影百花奖第一次独立评奖。10月28日晚,CCTV-6将现场直播百花奖颁奖典礼。

  为了突出百花主题,本届的红地毯仪式别出心裁地变身为“百花之约”酒会,常规的红地毯星光大道成为穿越西湖的“百花大道”。所有出席此次百花电影节的明星都将从一条名副其实的由鲜花搭建的“百花大道”走过。数位老电影艺术家们更将以一种意想不到的
方式出现在开幕酒会上,为本届百花奖的所有提名候选人颁发首度设立的提名奖。而后所有嘉宾将转至颁奖典礼的主会场———杭州黄龙体育馆,共同见证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盛况。

  据悉,此次颁奖典礼上的表演嘉宾阵容可谓超级豪华。

  青春偶像范冰冰、刘亦菲、孙俪、陈好等都是时下炙手可热的红人,至于她们中谁更具有风情,谁更令人惊艳,恐怕只有等到晚会上看个分晓;孙楠、郭涛与零点乐队,陈建斌与王学兵,吴军与侯勇……这一个个看似怪异的新鲜组合会带来怎样的意外惊喜呢?郭涛在《疯狂的石头》中火了一把之后,在百花盛典中又会有什么惊人的表演?没有美女的陪伴,四位演技派小生陈建斌、王学兵、吴军、侯勇凑在一起,演唱风格都变得相当粗犷。新生偶像蒲巴甲也以电影新人的身份登台,一首《青春舞曲》动感十足。蔡琴与李谷一的携手亮相无疑又是一大看点,她们代表着不同的时代,她们都拥有太多传唱不衰的金曲,但她们同样见证了电影歌曲在观众心中的魅力。两大实力唱将联袂登场,献上经典怀旧歌曲。(东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