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到日本唱卡拉O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东京10月27日专电近日,陈坤作为特邀嘉宾到日本参加第九届日中卡拉OK大赛。在日中通信社举办的第九届日中卡拉OK大赛上,陈坤演唱了他新专辑中的3首歌,为答谢热情的歌迷,还清唱了他拿手的《月半弯》。

  在卡拉OK大赛现场,有位名叫阿荻的女影迷专程从福冈赶到东京,只为一睹陈坤真容。她说,还有一些女影迷从冈山和广岛等地赶来,她们在日本专为陈坤开设了一个网站。

  如何看待日本歌迷和影迷对自己的喜爱?陈坤谦和地说,他认为他们关注的不仅是某位歌手或演员,也是整个中国,他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陈坤还说,这是他第二次来日本,日本人的彬彬有礼及歌迷和影迷的热情令他印象深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