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何平、顾长卫、尚敬、李少红五大导演加盟第一次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04 三秦都市报

  昨日下午,由重庆卫视主办的“第一次心动五大导演顾问团”成立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在见面会上,张国立、何平、顾长卫、尚敬等导演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但能证明自己更年轻,更重要的是还能从平民中挖掘出自己所要的新演员。导演李少红因为飞机晚点没有出席见面会。

  何平:没准选你拍电影

  “第一次心动”是一个大型选秀活动,何平称,“第一次心动”给普通人实现梦想的一个机会,也为那些有演艺梦想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机会。他说,“听说有30万人报名,我非常震惊。中国有13亿人口,但是演员队伍远远不够,其实世界上很多著名的演员都不是科班出生的,我希望所有有梦想的人,都应该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有梦想就不要怕失败,没准失败了我还真就选你给我拍电影!”

  顾长卫:支持老婆蒋雯丽

  导演顾长卫在接受采访时,突然来了一句“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好玩!”。随后顾导说,每个人应该都有梦想,我自己就没有学过导演,但是我就想做导演。其实,在我的影片《孔雀》中,三个主演虽然是专业院校的,但都不是表演系的,但是他们三个人把剧中的人物诠释得非常好,所以说有梦想是很重要的。”而对媒体关注的蒋雯丽“争议广告”一事,顾导直接告诉记者,“她是我老婆,我当然支持她,我并没有觉得这个广告有什么问题”,停顿了一下,老顾又补充了一句“其实,很多人想歪了!”

  张国立:比起他们我是最差的

  张国立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显得特别地谦虚,他说:“比起他们来,我是最差的,但是他们都欣然来捧场,我很感动。”张国立说,当他与其他几大导演聊天聊到“第一次心动”的时候,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我们虽然都不小了,但是我们都不觉得自己落后,我们对这样的活动没有任何抵触,觉得这个节目很时尚,这也证明我们还很年轻。”

  尚敬:《武林外传2》就用新演员

  一部《武林外传》风靡全国,该剧导演尚敬昨天也参加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尚敬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他的《武林外传2》就启用“第一次心动”的选手。他说,第一次心动,这个名字听上去就让人喜欢,“但是,我并不认为这个活动能颠覆娱乐,而是一种新的衍生,一种新的心态。在这个活动中,会有千千万万的人们睡不着觉。娱乐给了年轻人切身的深入其中的成长机会,就是健康的推广,健康的引导。”

  本报记者 王娇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