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要颁奖了 大腕领奖人还在天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潘媛)今晚,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奖就将在杭州揭晓,8个奖项的得主将在现场99名观众评审的最终投票结果中产生。但直到昨日,主办方对于颁奖晚会将会到场的明星名单仍然迟迟没有公布。在电影节开幕第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康健民面对记者对于提名大腕能否到场领奖时表示,只有到颁奖晚会进行当
天才有可能知道确切的嘉宾名单。而在前日的采访中,徐帆明确表示提名最佳导演的冯小刚不会到百花奖捧场,因为“拍戏是大事,百花是小事”。这多多少少能够代表一些大腕们对于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态度。那么,到底今晚谁会出现在西子湖畔美丽的星光大道上呢?

  百花昨迎来4朵花

  张静初高圆圆李冰冰徐若宣到杭州宣传新片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潘媛)昨日,就在99名观众评审正在酒店房间紧张讨论本届百花奖的各个得主时,另一边则是趁着电影节期间来到杭州进行宣传的各大电影剧组打堆,仅昨天下午,就有四个剧组一一亮相,《玉战士》《男才女貌》《云水谣》分别亮出了自己的王牌武器张静初、高圆圆、李冰冰、徐若瑄进行人气比拼。而导演王小帅也带着自己正在筹备的新片《左右》两位主角来到杭州进行新片发布,一时间,负责接待的影院差点安排不过来,出现了《男才女貌》和《左右》两个剧组在一个影厅里“打假”的场面。

  昨天可以说是近几天来杭州最星光灿烂的一天,张静初、高圆圆、李冰冰、徐若瑄四大美女都在同一天下午出现。最早亮相的是宣传电影《玉战士》的张静初,在现场,张静初抢足风头。接着出场的是跟随《男才女貌》剧组和观众映前见面的高圆圆,她的出现却十分低调,尽管有资深粉丝到现场支持,她也只是简单说了两句谢谢,声音也很小,记者们也似乎没有什么问题提给她,这个大美女只能像一个花瓶一样在台上保持微笑。

  接下来,被誉为今年头号情感大片的《云水谣》剧组出现,导演尹力携两大女主角徐若瑄和李冰冰双双亮相,这是影片开始拍摄至今两位女主角的首次面对面。她们在影片中扮演的两个性格迥异命运迥异的女人,素未谋面,据透露,两位女主角在看完样片之后,都被这段爱情故事感动哭了。李冰冰和徐若瑄都选择了黑色系的小礼服亮相,一个青春,一个娇媚,并在台上手牵手让记者拍下亲密的照片。

  提名大腕:冯小刚(最佳导演)

  获奖指数:★★★☆

  捧场可能性:0

  缺席原因:徐帆前天就明确表示,冯小刚正在东北拍摄《集结号》,根本无法抽身。

  提名大腕:张艺谋(最佳导演)

  获奖指数:★★★

  捧场可能性:0

  缺席原因:老谋子目前正忙于2008奥运会的开幕式工作,他的搭档张伟平透露,张艺谋很多大事当前,难以抽身。

  提名大腕:周星驰(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

  获奖指数:★★★★

  捧场可能性:0

  缺席原因:虽然在宁波拍戏,近在咫尺,但星爷忙活着《长江七号》,肯定不能过来。

  提名大腕:成龙(最佳男主角)

  获奖指数:★★★☆

  捧场可能性:0

  缺席原因:去年在三亚,成龙拿到了自己电影生涯中的第一个影帝大奖。今年,成龙大哥应该不会再次出现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

  提名大腕:李连杰(最佳男主角)

  获奖指数:★★☆

  捧场可能性:0

  缺席原因:在海外。

  提名大腕:刘德华(最佳男配角)

  获奖指数:★★★☆

  捧场可能性:0

  缺席原因:一个男配角的提名,应该请不动华仔。

  提名大腕:章子怡(最佳女主角)

  获奖指数:★★★

  捧场可能性:0

  缺席原因:曾经有消息说章子怡将会是百花奖上惟一出现的一个大腕,但现在还没有丝毫动静。

  提名大腕:谢霆锋(最佳男配角)

  获奖指数:★★☆

  捧场可能性:8成

  出席原因:本来小谢是要出席昨天的星光大道的按手印活动,但最终缺席,估计将会在今天抵达杭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