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妙手名琴”最爱中国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帅)11月1日晚,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教授阿格森和肯顿组成的“妙手名琴”组合就将在成都锦城艺术宫献演。记者获悉了这两名钢琴高手虽然只是第二次来华,但已经成为了地道的中国迷,他们说:“以前我们认为意大利菜最好吃,现在才知道,中国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据悉,阿格森留着酷酷光头,他特别重视自己的仪表,而蓄着胡须的肯顿则是一副哲学家风范。两位钢琴教授的演出计划与众不同:由于他们在多所大学任教,因此每次出发演出前,都会事先向各个大学请假,两人透露:“教授不应该只是呆在学校里的。我们合作了约3000场,但遗憾的是,对中国还了解甚少。所以我们这次特地再踏足中国巡演。”(咨询、售票电话:86655964,86653820,8665381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