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飞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6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昨晚展翅高飞,“金鹰女神”刘亦菲以一身金光闪闪的造型惊艳登场。金莎、林依轮、阿朵演唱了一首娱乐意味十足的《狂乐嘉年华》,韦唯、刘欢等老歌手也纷纷亮出好嗓,迈克学摇滚带来了经典老歌。但全场最为炫目的焦点仍然是李宇春与尚雯婕的PK之战,两代超女首次相遇,她们的出场也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杂技、水上舞台和花样游泳、欢乐嘉年华、空中飞人……开幕式上呈现了多种风格
的演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李宇春与尚雯婕的终极PK。第三个出场的李宇春身着一袭黑衣裤装亮相,丝质衬衫的衣领高高竖起,当她高高地站在台上时,就像一个王子,这也是李宇春正式成为歌手以来首次回湖南献唱。一首热力十足的《舞》,可以看出她的舞技又有长进。在着装风格上,李宇春也比以前开放很多,向来喜欢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她昨天破天荒地露出肚脐,而最后她甚至大胆做出一个往上撩衣服的动作,这让她的腰部肌肤展露无遗,也令“玉米”们更加疯狂。由于跳得太过卖力,李宇春的耳麦被甩了出去,极大地影响了她的表演,她不仅没法再热舞,还在最后抢拍并唱破音,留下些许遗憾。

  相比之下,昨天尚雯婕再次呈现出黑马的姿态。黑色衬衫、黑色皮靴搭配白色西装的她也是中性味道十足,一曲熟悉的《卡门》唱得观众心旷神怡,不管是对歌曲的演绎还是对技术的把握,尚雯婕昨天的表演都可谓完美。 潇湘晨报(短信代码:427205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