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辛姨今晚冲10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57 每日新报

  

辛姨今晚冲10强(图)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26日晚,第七届央视模特大赛进行了女模组的第一场淘汰赛,47岁的辛阿姨一路过关斩将,毫无悬念地通过了16进13的比赛。今晚,辛阿姨将带着观众的期望迎接13进10的比赛。在比赛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辛阿姨说自己毫不紧张,今晚将轻松上阵,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她都已经满足,这次“神奇”的比赛被她称为自己人生中最美丽的经历。

  26日晚,第一场

总决赛阶段的女模淘汰赛终于拉开序幕,经过25日晚的选手签约亮相会的热身,选手们在台上的状态都非常好。经过了泳装、礼服以及自救环节的展示,03号郑雅菁、09号阿依努尔、13号李旭、26号夏凡、33号陈茜、34号褚楚、36号辛福、40号曹婷、42号卢娜、43号黄好、44号卢心彤、45号陈嘉颖、54号张辰宇成功晋级女模13强。而来自本市的辛福则是没有经过任何自救环节,凭借自身的实力和气质顺利进入13强。今晚,辛福将和其他12名选手一起再次展开新的角逐,争夺本次央视模特大赛的10强席位。

  另悉,本届模特大赛的首场男模淘汰赛已经于昨晚结束,16位选手中同样有3位离开了舞台,明晚,男模13进10的比赛将拉开序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