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辛福:我要在你心中是最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57 每日新报

  47岁的辛福能够从全国几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站在央视模特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上,已经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新报报道了“超龄模特”辛福参加央视模特大赛的消息之后,引起了读者强烈的反响,他们都希望辛福能够安心比赛,继续晋级取得更好的成绩。不管是在彩排时还是在舞台上,辛阿姨同样优雅而自信,将一种成熟的美展示得淋漓尽致。在进入总决赛之后,辛福表示自己要安心比赛,专注地将自己对美的理解奉献给大家,而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向大家展示美丽是最重要的目的。

  记者:大家都很关心你现在的状态,感觉怎么样?

  辛福:还行,比较轻松,没有丝毫紧张。毕竟我走到这一步已经很难得了,后面的结果怎样我看得并不是很重。这样我心理上就没有任何负担,会努力把后面的比赛做好。

  记者:现在每场比赛都有人离开,有没有信心在这场比赛之后继续留在舞台上?

  辛福:我觉得胜负并不重要,现在感觉良好,无论怎样我都会尽力去争取,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记者:你说这次比赛是一个神奇的过程,这个经历对于你意味着什么?

  辛福:我一直非常享受参加模特大赛这个过程,已经47岁的我走到现在已经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了。通过这次参赛以及与其他选手们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我觉得自己年轻了很多,激情和自信也找到了。这是我人生中一次非常美丽的经历。新报记者 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