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女星绽放百花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19 沈阳网-沈阳晚报

  

四女星绽放百花中
四女星绽放百花中
四女星绽放百花中
;随着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的临近,来到杭州的明星也越来越多。27日,电影节迎来了尹力、唐季礼、马楚成、王小帅四大名导和张静初、李冰冰、徐若瑄、高圆圆四大美女。他们来杭州大多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片,只有尹力和李冰冰分别获得了百花电影节最佳导演和最佳女配角提名,两人还将出席今晚的颁奖典礼。昨天可以说四位风情万种的女星“联手”抢去了“百花”的风光。

  张静初:完成了自己的“侠女梦”

  在《玉战士》的发布会上,芬兰导演将能想到的溢美之词都一股脑地送给了张静初:“她在我眼中,就是最好的;她的外形和内在都有女性的坚强;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她这样让我一见钟情的演员。”听到导演的赞美,张静初的脸颊飞上了两朵红云。张静初这个角色让她完成了在《七剑》中没有完成的“侠女梦”,虽然兵器沉得几乎拿不动,但她还是咬牙完成了全部的打戏。有记者提问张静初关于她和章子怡相像、是否会刻意进行比较的问题,已经对此问题很麻木的张静初只是淡淡地回答:“我没什么感觉,觉得和我没什么关系。”现在赵薇等女星都在读导演专业的研究生,那么导演科班出身的张静初是否也有这个想法呢?她回答说:“导演只是我选择的专业,不代表我想当导演。我还没有什么好的创意,需要花那么多钱用电影的形式表现出来。”

  李冰冰徐若瑄:戏里情敌戏外亲

  在《云水谣》发布会上,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和徐若瑄心有灵犀地都以黑色调为主,还都穿了至少有8厘米高的高跟鞋。虽然在片中扮演一对情敌,爱上了同一个男人———陈坤,但在戏外,两人却十分亲近。因为采访地定在一家茶馆,在走店里的一座“小桥”时,因为鞋跟太高行动不便的两人还互相搀扶。谈到影片,两人都说片中的爱情伟大得让人感动,一个女人为了她心爱的男人可以等上几十年。那么在现实中,她们能不能做到这样呢?徐若瑄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如果男朋友离开我,一周都联系不到,我想我就该疯掉了。”徐若瑄还说,起初看李冰冰的《天下无贼》,以为她是个很酷的女孩子,第一次见面时,看到李冰冰脸上贴着面膜就过来吃饭,还和剧组的人有说有笑,就知道她是个很随和、很好相处的人。李冰冰回忆说,在西藏拍摄留下了“高原后遗症”,一演激动的戏份,手脚就会发麻。徐若瑄虽然只有一个在高原上的镜头,却整整拍了5天:因为严重的高原反应,让她打了好几天的点滴;后来怕再起反应,连澡都不敢洗。

  高圆圆:演聋哑幼师很快乐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的青春偶像片《男才女貌》在百花电影节展映,唐季礼、导演马楚成、主演高圆圆及两名日本演员一同亮相媒体见面会,余文乐由于在日本拍片没能赶来。与宣传《青红》时的羞涩不同,如今的高圆圆已是全场的焦点,非常职业地面对众多长枪短炮,向观众微笑颔首。唐季礼介绍说:“电影《男才女貌》和电视剧的版本同名,但是故事情节上却完全不同,讲述了全新的人物历程和爱情故事。并且把故事的中心从上海大都市转到了小城大理。”昨日高圆圆一袭黑衣,喜悦溢于言表。对于聋哑幼师这样一个角色,高圆圆表示充满喜爱:“这是最让我有幸福感的角色。虽然她不能用语言表达,但却拥有比别人更多的快乐,因为她没有普通人那么多遥不可及的想法。演过这个角色,我觉得我们没有权利也没有理由不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