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扎堆儿“百花”争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32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下午,百花电影节前脚紧跟后脚地来了四个剧组,李冰冰、尹力的《云水谣》,张静初的《玉战士》,唐季礼、高圆圆的《男才女貌》,王小帅的《左右》,明星扎堆儿挺热闹,跟星光大道的冷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由尹力执导,陈坤、李冰冰主演的《云水谣》讲述了历近60年的曲折爱情,导演尹力表示,他希望这部影片产生的轰动效应不亚于当年的《乱世佳人》或《珍珠港》,将上映
日期定在12月1日,正面和《黄金甲》较量,他一点也不对票房表示担心。李冰冰也透露,这是她从影以来拍摄最苦的电影,希望影迷可以看到她的努力。

  刚刚在北京举行首映的《玉战士》剧组成员也转战到杭州,说到这部中芬合拍的电影,张静初表示,整个影片的气质都很像一场梦,戏中的武打动作设计得很飘逸,非常诗化。被再度问及是否模仿章子怡以“打女”形象走入国际电影市场,张静初说:“武打片比较有新意,但倒是没想那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