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要“杀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50 法制晚报

  昨晚密会《杀破狼2》编剧

  已经确定出演该片女主角

  范冰冰要“杀狼”

  本报讯(杭州特派记者 喻德术)记者今晨获悉,甄子丹的《杀破狼2》女主角终于确定:由于今年的一次玩笑,范冰冰成功赢得这一角色。

  昨晚,范冰冰与两名助手现身杭州一家饭店用餐。随后,记者通过其经纪人得知,昨晚范冰冰前去饭店并不仅仅是为了用餐,而是要与《杀破狼2》的编剧细聊她在片中的角色。目前,范冰冰已经确定出演这部影片。

  其经纪人还表示,范冰冰能最终主演这部影片,缘由是一句玩笑:“今年4月,范冰冰和甄子丹一同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范冰冰一直想演一部时装武打片,于是就和甄子丹开玩笑说:‘不如《杀破狼2》你选我好了。’甄子丹当时回答说:‘好,那你要先降片酬。’一句玩笑,没想到现在倒变成了真的。”

  《杀破狼2》由内地和香港共同投资,预计耗资800万美元,下月初在香港或澳门开机。范冰冰将在片中出演一位对爱情很执着的女孩,并有少量打戏。

  另外记者获悉,除范冰冰外,影片导演将仍然由《杀破狼1》的导演叶伟信担任,男主角也仍然是甄子丹,影片基本上由《杀破狼1》的原班人马打造,但古天乐将在这一集中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