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书大厦书画俱乐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由天津图书大厦主办的书法绘画爱好者俱乐部,今日上午在大厦六层“书天艺苑”启动。

  书法绘画爱好者俱乐部聘请了王学仲、陈冬至、杨德树、徐静修、欧阳长桥等数位当代书画大家、鉴赏名家担任艺术顾问,并在今后对俱乐部会员进行指导和示范。书法家宁书纶也现场签售《宁书纶书法集》,数位天津书画家到现场挥毫泼墨。29日上午,当代字画
鉴赏专家欧阳长桥还将在大厦八层为广大艺术爱好者讲解书画鉴赏知识。

  另外,为满足广大评书爱好者的需要,上午10点,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连丽如和著名书画家李滨声联袂在天津图书大厦签售由中华书局出版的《三国》一书,并加盖著名评书艺人连阔如先生生前所用印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