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汪涵争“最佳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3:43 法制晚报

  李咏汪涵争“最佳主持”

  本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最佳主持人之争今晚见分晓

  一个身价4.2亿 另一个值2.5亿 “榜眼”将挑战“状元”

  金鹰最佳主持 李咏汪涵龙虎斗

  本报讯(记者 肖东)本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激动人心的最佳主持人之争将在今晚见分晓,这次主持人大战呈现出央视、湖南卫视龙虎斗的精彩局面。

  本届金鹰奖最佳主持人的21位提名名单中,除李咏、董卿两人外,其余全是地方台主持人。而其中又以地方台的“龙头老大”湖南卫视的两位主持人汪涵、张丹丹最受人关注。

  在提名名单出来后,《汪涵、李咏PK“金鹰奖”》的宣战性标题就占据了各大新闻网站,也挑起了观众的欲望。

  而这两人的比较确实是最有代表意义的。从身份来说,李咏被称作“央视的娱乐底线”,《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等节目为他累积了大量的人气。

  反观汪涵,现已是湖南卫视的招牌名片,“策神”、“一哥”证明其不俗地位,《越策越开心》等节目的上星,使他在全国拥有了可观的粉丝群。

  再论两人身价,前段时间出来了一个主持人价值排行榜,李咏4.2亿,汪涵2.5亿,分列榜单的

状元和榜眼。

  女主持方面,央视的董卿与湖南卫视的张丹丹最具

竞争力

  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主持人提名名单

  于辉尹畅方琼王丹丹王志强刘文燕吉仙红

  吉雪萍妥泓静宋伟张丹丹张佐李咏汪涵

  孟非胡紫微赵保乐聂华董卿董超褚天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