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田喜事》四大必睇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炸爆泳池

  胡杏儿不仅增肥近50斤,还穿三点式泳衣拍戏,这是她自1999年选港姐以来,入行表现最性感的一次。剧中她做深水炸弹跌落泳池里,还被港男钧贤舞来舞去以致泳衣走位露点。

  

《肥田喜事》四大必睇场面

  日日趴街

  胡杏儿这次非常搏命,除了几个月内极速增肥和减肥外,戏内还要整天摔跤、趴街,行街又跌,抢花球又跌,弄得满身是伤。

  

《肥田喜事》四大必睇场面

  争仔被掴

  剧中,胡杏儿有一场与李诗韵争男仔的戏,最后她惨被李诗韵掌掴,虽然这场戏只是借位拍摄,但胡杏儿的表演七情上面。

  

《肥田喜事》四大必睇场面

  雨中肉搏

  与胡杏儿成为恋人的许志安,这次艳福不浅,剧中两人有不少激情场面,其中一场雨中戏,许志安把胡杏儿抱得实实的,事后,他说杏儿肉多抱得舒服。

  

《肥田喜事》四大必睇场面

  (子琦/编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