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好莱坞新片中演邮购新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早在章子怡拍完《艺伎回忆录》后,就有消息称,她将接拍华裔导演王颖的新片《美食仙乐飘》,并与好莱坞男星亚当·桑德勒搭档,但由于资金等原因,影片迟迟没有开机。但据透露,章子怡接下来的新片其实本月已秘密开拍。

      在著名的烂番茄网站上,记者发现《美食仙乐飘》赫然在列,时间显示就是今年开拍,男女主角分别是亚当·桑德勒和章子怡。该片是一部标准的
好莱坞喜剧,故事讲的是厨师杰克在朋友的怂恿下,用电子邮件“预订”了一位新娘。本来只是一个玩笑,但是没想到这位新娘真的出现在他的家门口,而且她不仅美丽善良,还是一个“音乐才女”。章子怡扮演的就是这名“邮购新娘”兼“音乐才女”。

      华裔导演王颖早年移居美国,曾执导过《喜福会》、《中国盒子》、《曼哈顿女佣》等片。其中,由詹妮弗·洛佩兹和拉尔夫·费因斯主演的《曼哈顿女佣》曾引进中国,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另一部《中国盒子》则是巩俐拍摄的第一部英语片。如今,章子怡也在巩俐之后和王颖合作,让人不得不慨叹:两代“谋女郎”的好莱坞之路惊人地相似。

      未获金马提名对于章子怡的电影之路似乎影响并不大,接演好莱坞喜剧片《美食仙乐飘》,预示着她将在好莱坞长袖善舞。(于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