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正当红三天两次现身深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从《如果·爱》到《夜宴》,再到即将上映的《明明》,周迅佳作连连,人气正旺。她不仅获得观众喜爱,还受到了各电影节和各国际品牌的青睐。10月25日到10月27日,仅仅3天时间,周迅两次现身深圳,一次是为宾利汽车深圳店揭幕,一次是代言olay。事后,记者采访了这位充满灵气的双料影后。

      入围金马:不要比较章子怡

      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周迅击败章子怡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呼声甚高。对于记者将她与章子怡针锋相对,周迅表示:“《如果·爱》和《夜宴》是两个完全不同影片,导演拍摄这两部影片也不是为得奖而来,所以没有入围并不能代表影片或者演员不好。”

      为范冰冰减片约:纯粹谣言

      近日有传言说华谊“一姐”周迅的片约减少,是因为范冰冰以续约为条件要求多拍电影,所以公司不得已减少周迅片约,把机会都给了范冰冰。对此,周迅斥责纯粹是谣言:“这就是现在的娱乐圈,大家都期待着有点什么事情发生。其实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特质选片子。”言语间充满了无奈。

      《明明》一人饰两角:很现代

      谈到即将公映的影片《明明》,周迅显得异常积极。该片曾获邀参加釜山电影节展映,并于10月14日在当地举行全球首映。周迅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深沉内敛的娜娜和外向的明明,她们同时爱上了吴彦祖。“很让人吃惊的故事,讲述的是寻找跟面对。”周迅表示,《明明》是一部包含了很多流行文化的现代电影,很能代表这个年代。她最满意的则是自己在片中的造型,因为“从来没有那么现代过”。

      恋爱的宝贝:突飞猛进

      周迅是“恋爱的宝贝”,正在与男友李大齐“蜜运”。当问到感情时,周迅回答得很爽快:“跟大齐在一起,我的各个方面都在突飞猛进,无论是做造型、工作还是思维,他帮我打开很多道门,充满真诚和想像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