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再入高危病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不久前刚经历过38个小时的生死大手术,昨日又有消息传来,称“肥肥”沈殿霞的病情再度加重。据悉,肥肥日前再度转入加护病房,而记者从香港同行处获悉,郑欣宜昨天下午去医院探母,但未就母亲病情向媒体作任何答复。

      请好友做女儿经纪人

      沈殿霞自从上个月入住香港玛丽医院后,已经数度传出病危消息,人们都非常关注这位开心果的病情。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早在入院前,沈殿霞就已在私底下请与自己有35年交情的好友刘家昌照顾自己的女儿郑欣宜,甚至还口头承诺将欣宜签给他,让他做女儿的经纪人。

      病情“迷离”卖屋治病

      据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沈殿霞此次所患的并不是外传的肝胆管炎这么简单,而是威胁生命的肝胆管癌,切肝也因为癌细胞扩散到肝脏的关系。据说,沈殿霞可以做的手术都做了,能否康复,全看她自己的意志力。

      沈殿霞的病情虽然扑朔迷离,但从其医药费的开销上,似乎可以察觉她病得不轻。据说,沈殿霞住院的医疗费用已超过百万港币。她一共动用了3位专家级医生诊治,每位医生每次的出诊费就要2250港币,而每天医生需要巡两次房。若情况属实,那么根据玛丽

医院的收费表计算,沈殿霞由9月入院至今,一个多月时间里,她的医药费已过100万港币。

      日前坊间有消息称,沈殿霞已经在出售自己1992年8月以某公司名义,用1275万港币购入的地产。另外,她还在变卖在加拿大温哥华市值约700万港币的房产,两个不动产的总值达到了大约2533万。(乐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