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众评审团” 报名明日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2:58 法制晚报

  “红楼梦中人”即将海选

  “大众评审团” 报名明日开始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即将进入海选阶段,活动组委会将从明天起正式启动“大众评审团”的报名。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凡是有意申请成为“大众评审团”成员的报名者,从明天起,可以到“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官方网http://hlmzr.btv.com.cn/填写报名表。一些不太熟悉网络报名步骤的社会人士,可以到各地面报名点,或通过拨打官方网站的热线电话进行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