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芭蕾“公主”“王子”演绎《白毛女》 连“黄世仁”都很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05 云南日报

  

芭蕾“公主”“王子”演绎《白毛女》 连“黄世仁”都很帅

  上海芭蕾舞团的红色经典舞剧《白毛女》将于11月9日—10日在昆明剧院上演。昨天,记者有幸看到了上芭寄到昆明的《白毛女》DV片断。记者发现,首次来昆的第三代喜儿、大春、杨白劳,不愧为是中国最优秀的芭蕾舞家,舞技高超不说,还是清一色的靓女、帅哥,就连剧中罪大恶极的反面角色黄世仁,也是由不折不扣的帅小伙扮演的。

  为了让更多喜爱芭蕾、从事舞蹈事业的观众走进剧场,此次演出票从580元到80元不等,咨询电话:3169950、3615003,24小时订票热线:6470142。

  《白毛女》一直是上海芭蕾舞团的扛鼎之作,喜儿的扮演者季平平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底和表现力,她表演的《天鹅之死》、《睡美人》等舞蹈在国内外舞坛有着极高的口碑,她扮演的喜儿容貌姣好、舞姿轻盈、感情细腻,比起前两代喜儿,可以说是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大春的扮演者陈真荣曾在众多国际大赛中屡获殊荣,他在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罗米欧与朱丽叶》扮演过大量重要角色。他有着绝佳的舞蹈条件和功力,再加上形象清秀俊美、表演细腻生动,舞台形象极为光彩,被誉为中国舞坛的芭蕾“王子”。

  瞿腊阿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