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动作:正装还是休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佳莹

  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这是明星必须学会的。有些场合要西装革履,有些场合却是休闲示人。这样一来,眼尖的影迷们就看出了明星穿哪种服装比较帅一点了。看看吧!

  

  

  --

  

  

  

小动作:正装还是休闲?

  乔治·克鲁尼

  在洛杉矶的一个颁奖礼上,乔治一身黑色的西装,而不久后,他一身的运动服简直像要参加

高尔夫球赛去了。

  

小动作:正装还是休闲?

  杰米·福克斯

  《迈阿密风云》的两个首映礼,杰米·福克斯以两个完全不同的造型出席。白色的西装让他看起来更有男人味,而休闲的装扮而有嘻哈的味道。

  

小动作:正装还是休闲?

  马特·达蒙

  一身西装加一个灿烂的笑容,还是一身牛仔加一副酷极的墨镜?马特让人感觉完全不同,果然是做“卧底”的材料。

  

小动作:正装还是休闲?

  休·杰克曼

  银灰色的西装让他看起来多了几分书生气。而在海边即使光着脚,休闲的造型也魅力十足。这就是明星的感觉吧。

  

小动作:正装还是休闲?

  帕特里克·德姆西

  ABC台剧集《格雷的解剖》让帕特里克走红,不过穿着休闲服的他却是太普通了一点,而穿着西装的他还比较有格调。

  

小动作:正装还是休闲?

  布拉德·皮特

  皮特是个帅哥,虽然一直不怎么苟同,不过看到这两张图片,不得不承认,他十分会穿衣服,无论是西装还是皮衣,都让他有型有格。

  

小动作:正装还是休闲?

  肯尼·切斯尼

  严格来说,这身衣服也不算正装,难道是因为和蕾妮·齐薇格结束了短短4个月的婚姻后,没有人给他烫衣服吗?看起来运动服比较适合这个乡村歌手。

  

小动作:正装还是休闲?

  阿什顿·库彻

  建议阿什顿,和黛咪·摩尔在一起的时候,还是穿西装比较好,那样看起来比较成熟,休闲服一上身,黛咪很容易让人说是“老牛吃嫩草”的。

  

小动作:正装还是休闲?

  贾斯汀

  单从这两个造型看起来,贾斯汀似乎更适合穿西装,让他身材笔挺。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