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中超最佳颁奖 山东成最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山东队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一枝独秀,注定了今年联赛的最佳奖项成为近年来最没有悬念的一届。进行南北明星对抗赛之前,中国足协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2006中超联赛颁奖仪式。不出所料,山东队成为今年联赛的最大赢家,除了正式捧起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外,山东队还获得了七项单项大奖中的四项。

  在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评选中,没有竞争对手的郑智顺利当选。而最佳射手李金羽
以破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的26粒进球荣膺金靴奖。山东队主帅图拔科维奇最终击败竞争对手申花队主帅吴金贵获得最佳教练,中超最佳人气奖也被济南赛区获得。此外,另三个奖项最佳新人、最佳裁判、公平竞赛奖分别被王大雷、孙葆洁、天津队获得。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籍主裁孙葆洁连续四年获得金哨奖。

  最后颁发的是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

鲁能球员手捧这座价值200万元的金杯绕赛场一周,接受现场球迷的欢呼祝贺。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党委书记南勇、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等皆到场助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