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帽子戏法让博尔顿崩溃 鲁尼进球率赶上坎通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16 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前晚的英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此前主场不失一球的博尔顿0比4完败于曼联,鲁尼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时隔2年零31天,鲁尼上演了在曼联的第二个帽子戏法,这让弗格森乐得合不拢嘴。

  “赛前我告诉他,去享受比赛!”弗格森说,“鲁尼太棒了,这迟早会发生,很高兴今天我们看到了。”阿勒代斯赛后也加入了赞颂鲁尼的行列:“他是英超中最好的英格兰球
员,鲁尼证明了这一点。”

  10场进球荒,鲁尼开场就抛到了脑后。第10分钟,卡里克长传过顶,鲁尼单刀左脚打进。6分钟后,鲁尼展示精细一面,他在禁区外接球转身,右脚精确地推射,球擦立柱破门,饶是亚斯克莱宁上轮扑出两个点球,但也只能目送这球入网。不过,弗格森个人最爱的还是第三球,“鲁尼第一下停球完美地利用了空间,一次触球就造成了单刀之势,接下来他可以观察门将,之后是出色的终结。”

  鲁尼的爆发早有征兆,打威根他两度助攻,弗格森称他差一个进球就完美。本场比赛后,鲁尼为

曼联进球的场次达到29场,其中曼联赢了28场,唯一例外是上赛季客场被伯明翰逼平(2比2)。另外,本赛季红魔在英超中两次3球以上的大捷也离不开鲁尼,首轮5比1大胜富勒姆,鲁尼两射两传,这次又以帽子戏法示威。鲁尼爆发、曼联取胜,两者之间几乎存在规律性的联系。

  费迪南德曾“阿谀”鲁尼,称他会比坎通纳更出色,但眼下的鲁尼和曼联国王仍有距离——坎通纳1993年来到曼联就带来了联赛冠军,鲁尼至今只有联赛杯一项头衔,不过当年来曼联时坎通纳26岁,鲁尼现在只有21岁,还有的是时间。有趣的是,说到进球,鲁尼却已经追上了国王,坎通纳在143场英超中为曼联打进64球,鲁尼本场过后72场32球,两人的进球率刚好都是场均0.44个。

  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