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甲冠军?米兰难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16 南方都市报

  10人国米客场4比3赢得德比,领先红黑军团已达14分

  意甲冠军?米兰难了!

  本报讯本轮意甲最重头的比赛昨天凌晨结束,在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大战中,国际米兰“客场”4比3险胜AC米兰,成为意甲惟一不败的球队。而凭借此战的胜利,国际米兰将
对AC米兰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4分,从某种意义上说,AC米兰昨天输掉的,可能远远不止一场比赛的三分,本赛季冠军已有些遥不可及。另一场比赛中,罗马客场一球小胜乌迪内斯,也结束了对手主场不败的战绩。

  

AC米兰上个主场遭遇赛季首败,“电话门”上诉又被拒绝,他们也必须拿下德比战才能将与
国际米兰
的分差拉近至9分,维持夺冠希望。

  开场37秒,加图索右侧赢得任意球,皮尔洛主罚斜传禁区,斯坦科维奇头球解围却蹭到了后门柱,卡拉泽在门前3米处左脚凌空垫射打飞!而在AC米兰球员狂攻了15分钟后,客队却先找到了进球。第17分钟,卡拉泽铲倒克雷斯波,斯坦科维奇右侧任意球斜传越过扬库洛夫斯基和因扎吉头顶,克雷斯波在门前8米处头槌顶进右下角,1比0!国际米兰领先。5分钟后,主队遭受第二次打击。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0米处左脚停球半转身右脚大力抽射挂远角入网,2比0!上半场以国际米兰两球领先结束。

  中场休息后,安切洛蒂同时替换三名球员,马尔蒂尼、奥利维拉与吉拉迪诺出场,因扎吉、安布罗西尼和扬库洛夫斯基被换下,但队长袖标并没有戴在马尔蒂尼手臂上,而是交给了加图索。但主队的噩梦还没有结束,下半时开始仅70秒,伊布在反击中为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比0。

  此时的AC米兰如梦方醒,第50分钟,西多夫远射,球打在科尔多巴腿上弹起入左上角,3比1!第56分钟,马特拉济背后踢到吉拉迪诺脚后跟,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马尔蒂尼左路斜传,吉拉迪诺在前点距门7米处飞身冲顶,球被塞萨尔一托飞进左上角,但进球被判无效。第68分钟,菲戈右侧任意球斜传后点,马特拉济在门前3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4比1!但马特拉济掀起

球衣罩在头上,露出T恤上的标语,但主裁判法里纳毫不客气地掏出黄牌,马特拉济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以多打少的AC米兰压住对手进攻,第76分钟和第91分钟,吉拉迪诺和卡卡为AC米兰将比分缩小为3比4,虽然前者结束了自今年4月以来的俱乐部进球荒,但为时已晚。撑到最后的国米队员们如释重负拥抱庆祝,斯坦科维奇几乎哭了出来。

  (科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