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超南北明星义赛 3比2北方“星”更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昨日下午,在中超颁奖仪式后,2006赛季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结果北方明星队以3比2击败了南方明星队。

  本次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从另外一种形式来说,也是一场旨在慈善义捐的义赛。赞助商通过冠名本场比赛将捐赠80万元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该慈善款将用于资助西部地区青少年的文化教育和健康成长计划,特别是西部青少年足球项目。

  因为北方明星队中拥有鲁、连、沪三家俱乐部球员,因此在实力上比南方明星队略胜一筹。本场比赛双方都采取了442阵型,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在11人首发名单中用了李雷雷、郑智、李金羽三名山东球员,而南方明星队主教练吴金贵则用了孙祥、李玮峰、吴伟超、成亮四名申花嫡系。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场面占优的北方明星队率先取得进球。利用吴伟超的一次头球解围失误,杜震宇射门将球送进网窝,1比0。7分钟后,李金羽得球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将球回传给郑智,郑智迎球顺势打门替北方明星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上半场补时阶段,维森特替南方明星队将比分扳为1比2。

  易地再战,双方主帅均做出了大幅换人调整。第66分钟,北方明星队由替补上场的韩鹏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第86分钟,维森特梅开二度,但南方明星队还是以2比3不敌北方明星队。

  双方出场阵容

  北方明星队:李雷雷(杨智46’)、徐亮、季铭义(张耀坤46’)、卡巴雷罗(巴辛46’)、曹阳、陶伟(陈涛20’)、肇俊哲、郑智、扬戈维奇(日科夫46’);李金羽、杜震宇(韩鹏46’)

  南方明星队:安琦(张晨51’)、孙祥、李玮峰、吴伟超(袁琳46’)、成亮、黄勇、(毛剑卿20’)、常琳(姜坤51’)、邹佑根、王云、耶利奇(王鹏51’)、维森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