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入一球后自请红牌令全队陷入被动 马特拉济又成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16 南方都市报

  世界杯决赛,马特拉济以一个进球和一次与齐达内的冲突成为了当场的主角。昨天的米兰德比,马特拉济再次以一个进球外加一张红牌成为了全场的主角。

  从技术的层面讲,马特拉济的表现非常出色,68分钟的时间完成了5次铲断,6次解围,因扎吉还在与他的对抗中犯规吃到了黄牌。安切洛蒂赛后表示:“他踢得很狡猾,但他也付出了代价。”

  安切洛蒂所指的是随后的那张红牌。事实上,马特拉济的进球很漂亮,但他过于得意了,以至于触犯了国际足联的“天条”,掀开外套,把印有文字的T恤露了出来,这是不允许的,也因为这样,曼奇尼赛后没有责怪法里纳,“规定就是那么荒谬,但按规定就该出红牌,这不怪裁判。”当然曼奇尼在发布会上也隐讳地流露出了对这次判罚的不满:“在11打11的时候,我们占据主动,马特拉济罚下之后,AC米兰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马特拉济的红牌确实无谓,进球后以吃一张黄牌为代价庆祝,但高兴昏了头的他却没有想起自己身上还背着一张黄牌。

  马特拉济走下场之际,还得意地向

国际米兰看台方向的球迷指着自己背后的名字,当然,此后的20分钟,对于国际米兰的球员来说像是炼狱,维埃拉不得不带伤坚持了20分钟。

  好在最后的结果足能接受,其中的艰辛更加重了队员的成就感,不过自知做了错事的马特拉济赛后避开了记者,谁也没有找到这位“红牌先生”到底去了哪里,主角人人都想做,但是这样的主角,却是灾难性的。

  小新

  图:

  “祝贺大卫”!为了向儿子表示祝贺并让他看到这条标语,马特拉济吃到了红牌。

  本报传真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