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7年无线月历花旦斗抢镜 黎姿性感赢佘诗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21 中国新闻网

  

07年无线月历花旦斗抢镜黎姿性感赢佘诗曼(图)

  最性感首推“爱美神飞弹”黎姿。

  

07年无线月历花旦斗抢镜黎姿性感赢佘诗曼(图)

  佘诗曼

性感欠奉,以高贵气质搭救。(明报图)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无线每年出版的月历都是艺员显身分、地位的时候,无线07年月历昨日曝光,花旦们纷纷露肉抢镜,大卖性感本钱。最性感首推“爱美神飞弹”黎姿,接着是近期人气强劲的“肥田”胡杏儿,而“肥田”劲敌佘诗曼则欠性感,但她备受力捧,与林保怡带领一班新晋演员排头位于1月份,突显一姐一哥的身分。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年无线月历邀请泰国第7台所属的Image Publishing Co.Ltd.全权构思策划,希望突破传统,令艺员形象一新。女艺员大部分均性感惹火,黎姿超低胸装再来一个弯身令骄人身材更加呼之欲出,而平时密实的“肥田”胡杏儿穿上低胸装,亦甚有看头。佘诗曼则卖高贵型格,所以性感欠奉。至于近期与郑伊健传出恋情人气上升的蒙嘉慧,穿得密实平平无奇。

  月历封面共有8位花旦及8位小生的单人照,杨思琦与不签经理人约的宣萱均未能占一席位,受到冷落。之后12个月分以组合形式分配,1月份由佘诗曼及林保怡担大旗,带领一班新晋艺员高举香槟,尽显一姐一哥地位。2月份由汪明荃与郑少秋、宣萱、马德钟挂帅,至于有“无线一哥”称号的郭晋安却只与吴美珩、马俊伟排在3月份。黎姿、廖碧儿两位性感女神双双排在7月份,火辣美人郭羡妮与胡杏儿、林峰排在11月台庆月。其它月分部分是青春艺人天下,8月份中可见到陈法拉、黄宗泽、黄长发等穿起沙滩装跳起,充满阳光气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