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窥探天蝎座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谈星说爱之天蝎篇

  天蝎座男女的交友观十分干脆利落,“合则聚,不合则离”是他们一贯的态度。他们并不需要太多朋友来填满个人的时间,所以在择友上,可以算是相当精明。

  由于天生具备独到的洞悉力,对于不投缘或是没有好感的人,天蝎座的男女连表面
功夫都很懒得做,这就是他们的本性。五湖四海皆兄弟,在天蝎座的人看来,其实是件可怕的事,所以在平日的行为和言行上,他们绝不讨好也不伪善,而且就算是遇到了投缘或欣赏的人,也会尽量维持平淡的关系。对于天蝎座的人来说,距离感就是友谊保鲜的最佳良方。

  要和天蝎座的人交朋友,一定得坦率诚恳,光是耍耍嘴皮子或空口说白话的那种顺水人情,天蝎座的人最讨厌。稳重踏实的摩羯座人士,会是天蝎座的好朋友。巨蟹座、水瓶座也是不错的对象。双子座和射手座如果在兴趣上和天蝎座结合,将有可能成为最佳拍档。不过像金牛座及狮子座,甚至

处女座,由于在价值认同上相差甚,所以交心的可能性不大。

  拒绝花钱不眨眼玩伴

  坚持生活原则的天蝎座人士,连玩乐也摆脱不了规律的模式,不管到哪去,一定要先约定好,计划妥当才安心。即兴式的玩乐方式对天蝎座而言,太没有组织,只会偶一为之。

  由于先天工作狂的性格影响,能和天蝎座玩在一起的,不外乎是具有同事关系的玩伴或是家人。和不太相识的人一起出游,会令天蝎座的人感到浑身不自在,所以他们能免则免。

  在玩乐预算上极为小心的天蝎座,最怕碰上一群花钱不眨眼的狂热分子。因此白羊座和狮子座,一个海派慷慨、一个乐于拿金钱做人际关系的火象

星座男女,会是天蝎座的人在玩乐上想要避开的对象。

  基本上,风象星座的人,如水瓶座、双子座和天秤座男女,由于玩乐的范围很广,又喜欢呼朋引伴,因此可能对喜欢三两人出游的天蝎座人士构成不小的压力。如果是和兴趣及嗜好都相似的土象星座男女,如处女座、摩羯座和金牛座,或是同为水象星座的巨蟹座、

双鱼座和天蝎座,都可以衍生出愉快和积极的互动。

  总之,如果你想约天蝎座的人,最好事先通知,否则碰上软钉子,可要自行负责了。再来,切记要按原定计划进行游乐活动,否则天蝎座会毫不保留的将一张臭脸摆出来。(铃音)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