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唐安

  专题

  (TVB翡翠23:05)

  新丝绸之路

  莫高窟现存具有壁画的洞窟共有492个。人们只知道它是艺术的珍贵遗产、佛教圣地。但自1600年前,莫高窟出现首幅壁画后,壁画数量与日俱增,有谁知道它是出自谁人手笔?(ATV国际20:00)

  

电视预告

  想创事业人:健康

汉堡

  快餐店、时装店、酒店、SPA、理发店,平凡人走出稳定闯出他们各自精彩的创业路。一年之后再访这批曾经满腔热忱的老板们,他们当初的打拼热情又有否冷却?(TVB明珠20:30)

  遗毒祸害

  2001年的“9·11事件”,幸得一班英勇的消防员第一时间冲入火场救火救人。虽然大火终被救熄,但消防员们却被慢性的毒杀中!原来在世贸的大火中,这班消防员在火场中吸入的浓烟及尘埃,仍残留在身体中,并形成毒素慢慢地折磨着这班英雄。

  系列片

  (TVB明珠22:35)

  《迷失》

  太空舱枪击事件后,安娜中枪死亡,Libby伤重昏迷,而米高亦中枪受伤。这深深刺击了杰向TheOthers报复的决心,但作为医生,他脱不了身,他必须照顾好病人。(ATV国际21:00)

  

电视预告

  异世奇人:星际遗孤

  (ATV国际22:05)鉴证纽约:企业斗室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