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根英亲笔信传递感激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34 新浪娱乐

  

文根英亲笔信传递感激之情

   影片《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关机后,剧组每名工作人员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女主角文根英亲信。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制作公司在30日透露,8月27日在电影杀青的当天,文根英将
亲笔写的信装在自己动手做的信封里送到了每个工作人员们的手里,向他们传递了感激之情。在写给70多名工作人员的信里,文根英给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亲切的起了外号,并将电影拍摄期间与他们每个人经历过的小插曲和回忆都仔细的写了出来,让工作人员受到了感动。大家都被连这种小细节都牢记在心的文根英的细心惊讶万分。

  制片人之一任敏燮感慨地说道:“虽然也收到过写给全体同仁的文字和信件,但是像这次这样收到手写的信和自己动手制作的信封,还是第一次。即使是要表示感谢,也可以利用很多现代高科技手段的时候,文根英却能用手写的信传递心意,大家都被她的这份心意吓了一跳。”

  改编自日本电视剧《不需要爱情的夏天》的这部电影,由文根英和金柱赫领衔主演,将在11月9日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