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加斥资1亿元联合制作动画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5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廖君

  在首届中国中部(武汉)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武汉数字媒体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与加拿大Joee公司签订协议,投资1亿元共同制作3D动画大片《7摄氏度》。

  据悉,《7摄氏度》从一个富有趣味的故事开始:在一台久未清理、只有7摄氏度的
冰箱里,诞生了两种不同文明的细菌。面对内外部的威胁,他们开始拯救自己的文明……故事构思新奇,视角独特,情节惊险而不乏幽默。

  本片由克里夫(CliffGarbutt)任导演和编剧,他曾参与《海底总动员》等大片的制作,1989年获艾美奖动画、特效两项大奖,被评选为北美动画产业十大人物之一。

  3D技术即虚拟三维技术,是利用计算机的运算达到视觉、听觉等方面立体效果的一种技术。据了解,影片预计明年3月份完成片花制作,计划2009年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