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激赏青春”面向校园征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中华民族文化艺术协会、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广东电视台爱乐乐团联合各地方青少年宫共同举办的“激赏青春———2007年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将通过广大青少年最容易接受的音乐、舞蹈这种艺术载体,为广大青少年的艺术成长搭建一座通往成功的桥梁。晚会现向全省大中小学校、青少年宫、艺术培训中心、团委和社团征集春节晚会表演节目和晚会演员,凡是年龄4-28周岁的青少年,无论是爱好声乐、器乐、舞蹈、戏曲,还是朗诵主持、表演小品、相声杂技魔术等均可报名参与。

  据悉,从明年起,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还将把专家节目点评指导、晚会研讨与校园文化建设高级论坛、青少年文艺展演与交流、青少年元宵晚会等联系在一起,组成“春晚系列活动”。2007年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实况将于2007年春节期间在广东电视台播出。(伍台倩)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