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爱的中国”评出结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九首作品获优秀金曲奖

  由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中国文化报社、羊城晚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可爱的中国”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在音乐界和社会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截至9月30日报名限期止,共征集到1500余首符合报名条件的作品。

  评委们对作品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经过海选、初评、总评,本次征集活动已于10月28日评选出最终结果,共有9首作品获得优秀金曲奖,4首作品获得最佳作曲奖,5首作品获得最佳作词奖,《可爱的中国》命题征集作品共评出入围作品11名,入选作品空缺。

  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为本次活动组成了高规格、高水平的“豪华”总评委阵容,其中包括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傅庚辰,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作曲家郑秋枫,中国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段五一,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作曲家张丕其,广东省流行音乐学会会长、词曲家陈小奇,星海音乐学院院长、教授唐永葆,音乐评论家蔡时英,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刘志文,青年评论家、制作人王炜。傅庚辰和郑秋枫分别任评委会主任和副主任。

  本次征集活动的获奖作品将由音博办委托美美唱片公司在11月16日至18日的音博会期间进行专业推介,并在11月18日举办的“飞越巅峰———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颁奖晚会”盛大典礼中进行颁奖。评委和社会各界都对本次征集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对中国原创音乐事业的一次有力推动,并希望能长期举办下去。(小王)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