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东健祝福谢霆锋和张柏芝修成正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57 南方网

  

张东健祝福谢霆锋和张柏芝修成正果

  张东健

  韩国人气偶像张东健现身北京安定门外一高档会馆,为他代言的韩国某化妆品牌站台宣传,“东健哥”所到之处,自然少不了大批fans的尖叫相伴。

  有记者“趁热打铁”,问他所拍过的影视剧里,最喜欢哪一部,而《无极》又排名几何?方才还对《无极》台词念念不忘,并借加盟这部“中国大片”获得人气、利益、口碑三赢局面,但真到了关键时刻,还是“自家地里的瓜甜”,张东健依然不忘旗帜鲜明为自己本国的电影摇旗呐喊,而对《无极》的敷衍之意则一时立显,张东健坦言,拍过的所有影片里,自己还是最喜欢《朋友》和《太极旗飘扬》,而《无极》,只是他“演艺生涯中很难忘的经历”。

  除了谈作品,现场短暂的媒体发问自然也少不了谈及一些圈中人和圈中事,对于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的新闻,张东健表示自己通过韩国媒体的报道已经知晓,他觉得谢霆锋和张柏芝很般配,又都是圈中人,因此生活里会有一些共同的见解和话题,并对这段情路曲折、终成正果的恋情表示了自己的祝福。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