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告海选 网友送周杰伦回原始社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20 南方网

  近日,一部新版某可乐电视广告开始在网络和各大电视台上播出。由于是历史上第一个完全由网友做主"海选"出来的电视广告,众多网友对此极为关注,甚至有人等在电视机前,就是为了看这个名为《贸易起源》的广告。

  在这部广告片中,周杰伦将回到原始社会,把百事可乐带给一个丛林部落。这一创意的作者李明只是一个普通网友,现为浙江梧桐的一名中学数学教师。在此前由网友进行的
投票过程中,李老师的作品从26,000多个广告创意中脱颖而出,以335,447票的惊人数字成功中选大奖。

  为了这个脚本,可乐公司付给了李明10万元人民币。当然,百事花的钱不止是这些,在上海生造出一片原始森林来,费用当然不菲,主角则是当前最具号召力的娱乐巨星周杰伦。

  日前,李老师所创作的故事已经被拍成了广告,并在网易娱乐频道和全国各大电视台上播出。

  作为故事的主角,JAY被李老师发配到了原始社会,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他在现场主动承担了采访李老师的任务。其间,JAY向李老师问起此次所获奖金的分配。李老师则尴尬地表示:"会用来跟与女朋友结婚,大宴亲朋余下的就买一间小房子。"可以说,此次获奖使李老师实现了自己成家的梦想。

  实现了梦想的不止是只有李老师,此次网易官网还从网友当中征集了一男一女两位"群众演员"。说他们是群众演员是因为他们也来自普遍大众,其实每个人在片中都有的自己镜头。报名当周董配角的网友共有2043位,获票最多的则是来自成都的姑娘果果和来自广西的小伙子Schell。作为周董的粉丝,能够与偶像一同出镜令他们喜出望外。Schell更表示:"能跟周杰伦在一起,已经是梦想成真,演啥都行。"

  据李老师介绍,他的创意源自朋友送的一个乌龟壳,正是这个乌龟壳使他想到原始社会的"以物换物",并写出了《贸易起源》这个小故事。现代的网络技术,为所有的普遍人提供了极为便利的信息互动条件,也为每个人实现自己的个人愿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一个数学老师可以在网络上得到30多万个独立访问者的支持,这种突破性的事件必将发源出更多的梦想和故事。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